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Kard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6月散本  

2010-07-04 14:27:01|  分类: 后续散本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首先,这是多悲痛的一个周末!在下最喜欢的2支队伍相继淘汰,我的世界杯到头了。发点最近收的书吧。6月主战玩具,书收的不多上图了

 

6月散本 - Kard - Kard的2D世界
 
 

 杀戮都市,这个口味很重了,人性的黑暗、自私、卑鄙、冷漠,在生存面前是那样的直白,有的人在荒唐的遭遇中逐渐找到自我,有的人却走向了黑暗。
我就收了第一部分,尖端这套书纸头让人无语,在下的2,5,9这三本软到让人不能相信,而且在潮湿天气,这套书最容易变形~~。
还有一点关于改图问题这套没有和hk版的一样,完全不存在改图问题(死东立看到没)

6月散本 - Kard - Kard的2D世界
 
6月散本 - Kard - Kard的2D世界便翻了本就翻到这张(哎。。我真不是故意的)
 
6月散本 - Kard - Kard的2D世界
 
6月散本 - Kard - Kard的2D世界
 
 
小镇有你8 ,我不明白帖吧的人为什么会如此纠结和黑女主角,个人感觉一直很轻松,估计我没怎么强的代入感吧
 
6月散本 - Kard - Kard的2D世界
 
6月散本 - Kard - Kard的2D世界
 
 
 
 
 这画面稍微有点遗憾,是我画绝对不是这个角度
 
6月散本 - Kard - Kard的2D世界
.
 
 
 浪客行,我实在是憋不住了后面收了几本,听说今年完结。一直想等更好的版本看看,不过看井上日志的意思,我看今年完结有点玄。纸不行其他OK了
6月散本 - Kard - Kard的2D世界
 
6月散本 - Kard - Kard的2D世界
 
 
 
空境第二本到了,厚还是真厚价格真不是一般的贵居然要399NT,没什么好说的 这本到矛盾螺旋结束。个人非常推崇的蘑菇的作品
6月散本 - Kard - Kard的2D世界
 
6月散本 - Kard - Kard的2D世界
 
 
 
 特典继续来一张
6月散本 - Kard - Kard的2D世界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81)| 评论(1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